close
女坦克背心動能氣爽衣Mdmmd. 潤膚無瑕露 30mL / 瓶BOTTA design 博塔設計 德國經典錶 Tres系列249010BE

初秋的陽光還有些許微熱,午後,獨自行走在樓前的林蔭小道,樹影婆娑,點點陽光撒滿瞭灰色的水泥路,斑駁而凌亂,像極瞭我此時的心情。清風徐徐,淺吟低唱著,似乎為誰在興歌起舞。無名的小鳥也在枝椏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似要潛移默化我那份跌宕起伏的心律。

隨手撥弄著披肩的長長黑發,絲絲發縷迎風而舞,飄逸著迷蒙瞭眼睛,緩緩地落在瞭我神情僵硬的臉頰。四面充盈著撲鼻而來的桂香,清新淡雅,不失愜意,隻是與此時我的心境極不具協調,這怡人的香味就是所謂的紅袖添香麼?

迎來送往的車水馬龍激起瞭地面的塵沙,隻留下瞭霾一樣的煙霧,我不禁思索,是不是人也如此,走過的都是難以澄清的,難以凈化的?是不是有些人有些事冥冥中早已註定將是漸行漸遠的結局?是不是所有的塵緣都是情深緣淺著在使然?我很疑惑曾經的點點滴滴,曾經那麼深那麼真那麼熾熱甚至可以用生命去換取的情感會在一瞬間決堤崩潰,我不相信這份真摯會這麼經不起磨練,死灰都會復燃,我會等,靜等陌上花開,在千千萬萬的人群中尋覓曾經的身影。

遠處的流雲飄蕩在田野的上空,無窮的變幻著,時而層疊時而疏散,很想自己的心境也能如此這般的順應自然,渴望著如雲卷雲舒般的豁達。經歷瞭眾多的風雨之後我以為自己能夠做到萬事泰然自若,安之若素,可在在乎的人與事面前,我還是如青春年少般的沖動,將自己在某個時光的間隙逼進瞭死胡同,難以找到回旋的餘地,也許沖動真的是魔鬼,會讓人瘋狂。

曾幾何時,我將自己幻想成江南雨巷的丁香姑娘,編織著一個又一個的夢,夢裡,我是那嬌面含羞的女子,有著傾城傾國的容顏,也有一笑百媚生的妖嬈,而你就是那貌比潘安,才勝徐禎卿的翩翩公子,一把折扇更添瞭你的風流倜儻。隻惜,夢依然,韶華依舊,而我卻在紅闌盡顯之際於無形之中又親手將夢粉碎,心,已痛到瞭極點,卻忘瞭該怎麼哭。

光影微涼,時不與我,也許人生本就有太多的錯過,也有太多的無可奈何,這抹歲月的鉛華隻怕此生已難以滌盡,我還得繼續背著人生的行囊走完腳下深深淺淺的泥濘坎坷。不管能否回到曾經的如花笑靨亦或釋懷,結起的千結網我知道有我最深的牽掛在中央,我會好好珍藏。

”我是那支,傷心流淚的紅燭,一生都在為你哭,思念是我戒不瞭的毒,直到我的生命結束。我搖搖擺擺隨風而舞,癡心為你踏上瞭不歸路,我沉沉浮浮頻頻回顧,難舍難離愛的銘心刻骨。不用擦掉我紅衫上的淚珠,那是我的真情流露,不必擔心我的寂寞和孤獨,隻要你能過的幸福。。。”空中飄來瞭殘曲,幽幽的旋律在我的心湖激起瞭千層浪,久久難以平息,承載的蘭舟駛在瞭風口浪尖,急行的湧流,我已失瞭方向,身處在蒼穹般廣闊的迷茫。

千絲萬縷的心事無以沉寂,也許這一潑一潑的水墨之華可以裝飾我的夢,帶領我繼續走向時光的悠悠長廊,去緬懷夢裡的青青子衿,為那一席碧落黃泉贏取往生的希望。枕著秋霜的背椅,千百度打開記憶的錦囊,追溯腦海的精華,斑斕的光圈依舊在風花雪夜下滋生著,拓跋著,占住瞭滿是念的心房,我知道,一切隻源於太在乎。
王老師與圓圓
你的愛飛翔在我的空谷中
聽一曲清歌,攬一聲的細語
arrow
arrow

    jv8q9k3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