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出售 - 黑竹 文化足袋 2指襪 櫻紅葉【SAIN SOU】台灣製吸濕排汗速乾短袖POLO衫T26536-11 - 時尚單品BLUE POWER_LG_G3_9H_鋼化玻璃_保護貼_BLUE POWER - 破盤獨家
高CP值 - EDWIN 點點牛津襯衫-女-藍色限量出售 - 【Best Shop】(女版腰身)嚴選布質超人氣萬搭基本款經典女版棉質腰身短袖T恤(粉紅色)指名首選 - (男女) HODARLA 短袖剪接排汗衫 -T恤 圓領T 防曬 台灣製 任選兩件組

與玲的初次相遇是在朋友生日的party上,那晚我喝多瞭,起身準備離去,迎面撞上瞭玲,四目相對,心中執念,眼前就是我尋找多年的人,感慨萬千之餘,卻也瞥見玲的眼光像跨過障礙物一樣,直接穿越瞭我。

第二天醒來,為瞭確信玲的出現,不是我酒醉後的幻覺,我直接撥打瞭朋友的電話。在瞭解瞭玲的基本情況和每天作息時間後,剩下的就是制造些“巧合”與“緣分”瞭。

三年的時光裡,所有的“巧合”加起來也許快趕上一場電影時長瞭。而玲終是被我感動瞭,我如願地牽起瞭她的手。卻聽玲呢喃道:“惟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一年的戀愛時光中,玲給予瞭我努力的方向,前行的動力,我憧憬著有一天我帶著孩子,玲提著籃子在街上買菜的場景。玲在陪伴我的時候總喜歡拿著一張九寨溝的旅遊攻略,我曾無數次答應玲,可總因工作而擱置。

努力終歸有回報,公司有意提我為副總,而這一步對於我也是人生的轉折點。我開始出入上流社會,結交名流,應酬一多,難免顧此失彼。就在公司宣佈副總人選的前一天,我收到玲的短信:我們分手吧。我歇斯底裡地咆哮著,把講話稿撕成瞭碎片。可是玲的手機已關機,我打的回到我們的公寓,發現玲的鑰匙放在瞭桌上。我頓時醒悟過來,我已經徹底失去她瞭。

我無法接受沒有玲的生活,甚至不能單獨待在公寓裡,因為我發現房子裡滿滿的都是玲的影子。更發現街上的每一個背影,都像玲。

我拼命的工作,出差,考察。總之一切能讓我忙起來的工作我大包大攬起來。兩年後,租約到期,我想我該是回去收拾公寓裡的東西瞭。我讓搬傢公司把一切都搬到瞭我的新房裡,正準備關門時,發現那一張掉在沙發夾縫裡的九寨溝旅遊攻略。想瞭很久,我還是決定獨自去一趟九寨溝,讓這張攻略陪伴我去,按照玲當初劃好的路線,就當是實現遲來的約定。

飛機上,我遇見瞭一個熟悉的身影,那真像是玲。我以為是我毛病又犯瞭。女孩轉身,真的是她,她也去九寨溝?她這兩年去哪裡瞭?都怎麼過的?我太多的疑問需要知道。但我已沒有必要再去問瞭,因為我看到她懷裡的孩子和挽著的男人,我相信,她一定過的比在我身邊幸福。

arrow
arrow

    jv8q9k3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