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到買到 - [cecile] 罩衫外套(小碎花)- 2016年秋冬新商品線上優惠 - 格紋襯衫- 童裝[cecile] 裡面羅紋編織的運動褲(Herge)- 2016年春新商品 - 好物折扣
特惠價分享 - 『摩達客』(預購)-大尺碼3XL-美國進口【The Mountain】自然純棉系列 蝴蝶貓仙女 設計T恤限時折扣優惠 - 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NG A2210非洲系列相機背包(中)【MINI菟絲花】時尚帥氣迷彩針織衫套頭圓領毛衣-現貨+預購 - 必備單品

在時間和現實的夾縫裡,青春和美麗一樣,脆弱如風幹的紙……

我默默地走著,走在單向的時間路上,無法回頭。

逝去的青春,已成瞭遙遠的回憶,似乎不曾來過,卻讓我銘記於心,那些快樂的日子,已然離我遠去,那些痛苦的感覺,卻成瞭我懷念的寄托。

青春,當你懷揣著它時,它一文不值,待它耗盡後,一切才有瞭意義。很懷念,孩童時的我們一起挖野菜情景;很懷念,曾經的我們為瞭一句話,兩隻小手勾在一起的感覺……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以為自己很年輕,因為那時候的皺紋離我們還很遠,所以,我覺著自己年輕的好處,就是盡情享受時間,我如奔騰的小馬馳騁在綠油油的草地,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逝去的隻能留作回憶,曾經的放蕩,曾經的癡狂,曾經的無知,如今想來,也可能作為人生中留戀的事,卻如一滴下落的水珠,留不住的一切的美好即將煙消雲散,我們曾經放縱,曾經癡狂,卻隻是為瞭更好的回憶。

難忘的是飄於風中寫滿一紙字的情書,沉甸甸的分量拖走整個人的心。還在夢幻的著美好,等待著愛情,我不看小說,我看如同小說中的人,夢想著天國,愛情,荷塘……

什麼都是美好的,隻要在青春裡逝去的;什麼也都是難忘的,隻要在青春裡逝去的。那些自己曾經沒有得到的,原來也是一種難得的感覺。現在立於青春的邊緣,體驗離開的感覺,滄桑,無奈。我隻能抬起腳,繼續趕路。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

傷痛,我能有多少青春,我還可以有多少時間去填充自己的未來。曾經為瞭愛而不顧一切的掙紮,隻是讓自己最弱的一點支離破碎,終於明白,也終於知道青春留給我驕傲的資本也隻是讓我有足夠的理由遍體鱗傷。

青春,飄渺的世界,讓自己在既夢又幻的世界裡遊蕩,霧裡看花,水中望月。

青春是一部詩意的書,時間是永恒的主題。

走出瞭青春,我還有多少時間作為投資的資本。

穿好鞋,拍拍塵土,大踏步前進,我無法回頭……也許,在某個可以停留的時刻,翻一翻過往的日歷,讓一切重新飄過

在時間和現實的夾縫裡,青春和美麗一樣,真的脆弱如風幹的紙……

arrow
arrow

    jv8q9k3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